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環保大賽活動

由南方都市報、國際廣告聯合主辦、交銀施羅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程協辦的“責任中國·環保袋創意設計大賽”,現以“環保公益”為主題,面向全國有責任感、熱愛生活、支持環保的有誌之士徵集環保袋創意設計作品。報名表下載 作品投票 查看獲獎作品

參賽指引:

(一)大賽主題:環保 公益

(二)參賽人群:有責任感、熱愛生活、支持環保的的有誌之士

(三)參賽內容:環保袋創意設計

(四)作品要求:作品要求:平面設計圖稿,A3尺寸,JPG格式,300dpi精度以上(備註:是一個環保袋的整體設計,包括袋子形狀及袋子上的圖案)

(五)參賽要求:

1、參賽者針對本次大賽主題自行創意設計的作品,題材圍繞主題“環保公益”進行創作,不得有抄襲行為,不得違背廣告法。

2、參賽作品不得出現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隱私、反動以及所有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和相關規定的內容。

3、所有參賽作品素材如涉及侵權行為由參賽選手負擔全責。

4、參賽者必須填寫真實姓名、地址、電話、身份證號碼等個人信息。

5、參賽者必須填寫創作意圖闡釋文字說明,不超過200字。

(六)參賽程序:

1、登陸www.nddaily.com下載設計模版(亦可自行設計模版),參賽選手登陸本次活動官方網頁,填寫參賽登記表格;

2、將參賽作品及登記表格發往daixiaoxia2009@gmail.com

(七)投稿時間:2010年6月14號——2010年7月25日

(八)網絡投票時間:2010年6月15日至2010年8月4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