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環保需要行動

其實環保這件事,真應該重視起來,你看,現在各種傳染病都在一步步向我們靠近,而且秧及到我們的生命,這和我們的環境污染不能說是沒有關係的,說小點。我們假如果把環境保護的好一點。細菌的傳播源一定側會小一點,那我們被傳染的機率應該也會少一點。每當我們看見擁擠的菜市場堆放了那麼多的爛菜。成群的蒼蠅在那裡亂做一團。嗡嗡大叫。而旁邊就是那些賣飯的小販們,尤其到了夏天,那蒼蠅不時在飛過來。落在飯食裡,想起來就讓人作嘔。我想要是有人及時把這些處理乾淨了其狀況或許會好點,有人說,蒼蠅不叮無縫[糞]洞。其實也許就是這個意思罷了。因為蒼蠅就喜歡在那些又髒又臭的地方落腳,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而它又不時把這些帶有細菌的東西帶給我們人類,給我們的身體帶來很多的不便。大大影響了我們的身體健康。這些細菌的傳播源決不壓於我們是在悄悄地吸毒。慢慢的自殺,真的不是我在故弄泫虛。
只要我們全人類都能把這件事重視環保起來。從我做起,從我們的孩子做起。從農村和城市做起。從我們的老人和孩子一起做起。我們要重視我們的生命,善待我們的生命,因為推及他人重視和善待自己的生命。只有好的生命。健康的身體,我們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才能為祖國和人民盡一份小小的力氣,做一份大的貢獻。是的,我們能來這世上走一回。那也許是上蒼賦於我們的,是爸媽把我們帶到這個世上的。但對於不可忽略的生命長度,可是我們後天的重視和保護才能讓我們的生命延續。

環保是需要行動的, 要讓我們的國家安定,和諧,我們必須先要有個舒適的環境。新鮮的空氣,健康的身體。那樣我們國家將會是前景燦爛,生活出現一派新氣象。
我呼籲我們全人類人民都把環保當成我們的首要任務,重要任務,和重大的事情來做。我們不旦要自己做,還要推光和發揚,所謂'眾人拾柴火焰高,一跟火柴是小火,一把火柴是大火'也就是這個意思。人人獻出一點愛。個個奉獻一點勞動,那將換回一個健康的身體,何嘗不值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