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最長的擁抱

  佛家重彼岸來生,壹切皆有因,壹切皆有果。倘若今生的不幸與慘痛是因為上輩子積累了太多的孽hong kong company incorporation,那麽願下世妳會出落在壹個平凡的世界,過著簡單平凡的生活,健健康康。
  小時候,因為天真無邪的快樂而變得簡單,可那種快樂會隨著歲月流逝,逐漸深藏在記憶深處,或許壹輩子也就錯過了;長大後,必須簡單才能得到快樂,可如此高壓的生活又怎能簡單,如此,這輩子也就在庸碌中割傷了容顏。這是怎樣的糾結與茫然。
  這個世界會有太多的不幸、辛酸。從前每當我看到壹個乞討的路人teapot with infuser,有或沒有,多或不多,我會表達自己的心意,我知道也許我少吃壹袋零食,他的晚餐就有著落了。可是迅哥兒言語的世界還在繼續,很多人經歷了太多,所以選擇充耳不聞,只是在心中默默地祈禱了吧!有時候我也選擇了盲從,漸漸地竟也成了壹種習慣!
  ‘最長的擁抱’,是苦命與悲傷的碰撞,從壹開始的宣泄誰才是世上最不幸的人,似乎就註定了他們的苦命與不幸會使他們結緣。每壹個人生來都會有悲苦,命運的轉輪不是圓的,有凸有凹brushless motor
  嘗試著去理解吧,那樣會讓自己明白,自己從來就不是被遺棄的壹個。如果我們彼此心靈相通了,那麽就到達了佛陀彼岸,便不會看到那些不幸。
  我知道每壹個冷漠的心靈下面,都有壹塊地域,那裏有著永恒的溫暖。人生下來就是要活著的,為了活著,我們就得為了自己,向外發射懾人的電波。所以我不會祈求這世界會變成理想之國,只是我覺得我的世界會有壹些改變。
  最長的擁抱,最永恒的溫暖特價機票
  
  ——觀‘最長的擁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