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農村環保實踐調查

據了解,如今人們的環保意識很差,到處亂扔亂丟的現象非常嚴重,廢水排放量越來越大,對河流造成了嚴重污染,人類製造的白色垃圾急劇增長,亂砍亂伐的現象隨處可見,現在農田裡的青蛙也急劇減少,害蟲逐漸增加,農田的收益也大幅度減少,環境的惡劣並沒有引起人們的高度重視五金回收

調查結果顯示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存在嚴重的破壞環境的行為,有百分之十的人的行為較為良好,但卻只有百分之十的人負有保護環境,珍惜資源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買菜,逛街自帶環保袋.將垃圾分類處理,自覺主動爭做環保小衛士,而大多數人則認為環境的惡劣與好壞與自己無關,只顧自己貪圖享樂,從而作出了一些破壞環境的事也認為無關緊要使農村的環境陷入了急劇惡化中。

通過這次實踐調查,我看到了一部分人類內心的一面,保護環境珍惜資源迫在眉睫,刻不容緩.回首仰望美麗而安詳的農村,綠油油的樹木,澄清清的河流,那新鮮而清晰的空氣讓人陶醉其中成立新公司

而如今的環境則讓人感到害怕,人類親手毀掉了那美好的家園,換來佈滿灰塵的空氣,害蟲生長的田園,淤泥的臭水溝。

農民們保護好環境就是保護好我們自己身體的前提。有了一個好的環境我們才可以更好的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讓我們行動起來,愛護自然環境,愛護生態環境,共創和諧家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